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线上+线下”小网套销售旺

2024-01-15 11:14:2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新疆本地的优质长绒棉,不跑棉、不起球、不结团。有喜欢的可以先关注我的直播间。”1月9日,赵会兰和丈夫赵龙一边加工网套,一边在抖音直播间与粉丝互动,手机屏幕下方,不断有网友点赞、留言……

赵会兰夫妇是沙湾市柳毛湾镇汇民渠新村村民,他们在镇区经营网套店近20年。

赵会兰说:“现在直播带货很火,我们看到很心动,想试试看能不能增加销量。”

据了解,每年10月到次年的2月,是网套销售的高峰期。2023年,赵会兰在线上线下卖网套成交了3000多单。

经过一年的积累和摸索,凭借着良好的口碑,赵会兰的网套店有了不少回头客。第二年,他们改造了厂房。看到努力的成果,夫妻俩干劲更足了。

有付出才有回报,随着订单越来越多,原有设备已经满足不了生产的需求。为了提高生产效率,2010年,赵会兰先后对设备进行了3次更新换代,还先后引进了弹花机、脱籽机、揉磨机、无网清棉机、压包机等先进设备。在加工过程中,赵会兰特别注重质量,只要有一点不满意的地方,都要返工重来。

“我们家的棉花被一直都是在这里弹的,棉花价格实惠,做工也好。这床被子是给一个贵州朋友订的,贵州的朋友说新疆的棉花好,让我给她订一套。”前来取网套的顾客王生燕说。

“线上线下的成交量基本对半,我还得多想想办法,提高线上销售量。”赵会兰说,谈起今后的发展,赵会兰更是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我们这里棉花品质好,新的一年打算新推出婴儿被、水洗棉花被等,让我们的优质棉花产品走得更远。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多招聘一些本村的村民一起加工网套,带动更多村民一同致富。”赵会兰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