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新年新气象 奋力开新局 | 锡伯图公司赶制订单争创“开门红”

2024-01-23 10:59:41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春节临近,新疆锡伯图商贸有限公司迎来节前 “黄金生产期”公司全体员工抢时间、忙生产、赶订单,全力以赴保障订单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奋力争创“开门红”。

1月21日,走进新疆锡伯图商贸有限公司食用油压榨车间,一股浓郁的葵花籽油香扑面而来,随着机器的阵阵轰鸣声,生产设备高速运转,春节前最后一批葵花籽油缓缓地流入储油罐。

两名工人正在认真查看设备运转情况。厂房外,几个巨型的储油罐拔地而起,两辆大型油罐车在储油罐旁边正在进行灌装。另一边,10个新建的原材料储备罐一字排开,银光闪闪,格外引人注目。

灌装、压盖生产线。

新疆锡伯图商贸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雷兵桥说:“春节前,我们接到了河南、河北、甘肃、内蒙古等地近5000吨葵花籽油、红花籽油和葵花仁订单,全体员工140余人加班加点,计划1月底完成所有订单生产任务,为今年的销售开好局、服好务。”新疆锡伯图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是辽宁援建项目,目前有标准化厂房14栋,8个车间,6个原料库和成品库。主要从事国际贸易进出口业务,主营进口农产品的落地加工,进口油料作物包括葵花籽、亚麻籽还有红花籽,生产的产品包括食品级葵仁,葵花籽油、亚麻籽油、红花籽油和玉米烘干、葵花籽剥壳加工等。

现代化灌装生产线。

在灌装车间,公司库管朱春梅正在和工人们一起灌装、封口、打码、装箱。朱春梅说:“当前,我们的订单比平时多了一到两倍,工作量比平时增加了一倍。现在正是销售旺季,我们生产车间增加了人手,确保订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据了解,该公司目前有葵花籽脱壳、精选、榨油生产产业线,榨油、精炼食用油生产线,食用油无尘全自动灌装线,食品级葵仁无尘全自动精包装生产线,饲料压片生产线,灌装、包装、废料处理线等各种生产线10余条,建成年收储30万吨玉米,大麦烘干、仓储、加工于一体的饲料项目配套收储基地。

葵花仁剥壳车间。

公司日加工原料达1000吨,食用油生产能力达80至120吨,葵仁生产能力可达300吨左右。产品远销河南、河北、安徽、内蒙古、黑龙江、海南,以及甘肃、宁夏和全疆各地。

雷兵桥说:“2023年,公司共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实现工业产值3.6亿多元。2023年冬季,公司对榨油生产线、罐装生产线做了扩产扩能,设备更新。预计在新的一年里公司的加工能力将提高三分之一。

油罐车正在灌装食用油。

灌装生产线。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