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巴克图口岸一季度车辆通关量首次破万

2024-03-27 10:48:02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5日,经巴克图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验放,一辆满载货物的中方车辆驶出国门,标志着一季度经巴克图公路口岸进出的车辆首次突破1.1万余辆,同比增长34.44%,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巴克图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应对口岸通关新形势,严格执行“7*12”小时通关机制,同时通过召开警企座谈交流会,及时详细准确了解各企业运营情况和现实困难,结合加开绿色通道、生鲜果蔬等农副产品优先办理等便民措施,不断优化通关模式,持续高效推动边检治理效能。

      塔城市三宝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康和新说:“现在边检的模块化验放可以满足在同等车辆的情况下,将查验时间尽可能缩短,减少了我们出口车辆排队等待时间,现在我们的商品车每天至少能够出口两趟,通关效率大大提升了。”

      巴克图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副队长范海涛说:“针对目前车流量逐步增长的状况,我们通过精简通关手续及流程,实行车辆查缉高峰时段其余岗位配合执勤,及时增补查缉现场执勤警力,推行错时通关、延时通关等便利措施,进一步提升通关效率,满足日益增长的通关需求。”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