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农行塔城分行投放贷款24.47亿,服务客户8500余户!

2024-04-16 11:28:24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我今年在农行塔城分行贷了290万元,利息低,而且都是上门服务。”4月13日,塔城市也门勒乡四工村种植户肖云林说。

      据肖云林介绍,他在农行贷款七八年了,利息是一年比一年低。以前,他种几百亩地,在农行的长期支持下,现在种植面积超过3000亩了,他准备继续扩大种植面积。
当前正值春耕的“黄金时期”,面对贷款申请量的激增,农行塔城分行提前制定好信贷工作计划,优先配置“三农”信贷资源,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延长信贷服务时间,有序做好塔城地区春耕金融服务。

塔城市支行客户经理到客户肖云林家做贷前调查。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张梦丽摄

      肖云林是一位忠实的“玉米粉丝”。近年来,随着经济作物种植面积逐年增长,他敏锐地发现了种植结构发生变化带来的风险,坚持只种植玉米。年初,他准备购买农资,向农行塔城分行申请了贷款,该行客户经理迅速做好贷前调查,快速审批,尽早投放,让肖云林赶在农资涨价前屯好了农资。
      农行塔城分行对两大主粮、高标准农田等领域和主要产粮县市实施信贷资源倾斜,提早投放农业生产类资金,确保春耕备耕资金及时供应到位,帮助农户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塔城市支行客户经理与客户魏鹏德交谈,了解播种面积、贷款需求等。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张梦丽摄

      “农行现在太方便了,在手机上申请就能放款了,利息还低。现在钱不好挣,省下的就是赚到的。”魏鹏德笑着说。
      魏鹏德是塔城市也门勒乡四工村村民。今年,他在农行申请了线上贷款“惠农e贷”30万元,审批放款仅用1天时间。
      今年以来,农行塔城分行积极践行服务“三农”使命,坚持把服务“三农”作为全行业务经营重中之重,充分发挥经营优势,把为农、惠农、便农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水平,全力奏响春耕生产“进行曲”。
      农行塔城分行聚焦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持续开展农户信息建档,精准摸排农户的播种面积、土地承包和种植种类等信息,精确掌握农户的春耕信贷资金需求,加大金融支持农户生产经营力度,助力农户增收致富。截至3月末,农行塔城分行涉农贷款余额74.02亿元,较年初增加22.07亿元;投放贷款24.47亿元,服务客户8500余户。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