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裕民县举办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

2017-02-15 00:00:00 裕民县信息化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完成今年裕民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进一步提高项目工作水平,2月10日,裕民县举办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把学习培训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思考推进项目建设中的节点难点问题以及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要强化法律意识,提高执行政策的自觉性,重视过程管理;要严格按照基建程序操作,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行为;要实行项目管理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明确领导、部门和个人的职责和权限,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培训会上,县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八个就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资金审计、规划选址、施工许可、环境影响评价、用地预审管理、消防管理规定等内容做了授课。

县直各单位、部门和乡镇(场)主要领导、项目分管、业务及财务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