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乌苏市绿色有机蟹田米赢得市场

2017-02-16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乌苏市采取绿色无公害的种植模式打造绿色有机稻米,并注册了商标,目前蟹田米不仅在疆内销售,还远销北京、重庆等地,绿色品牌为精米赢得了市场。

这两天,乌苏市头台乡沙东农民专业合作社正在组织社员加工精米。近年来,随着高新节水滴灌技术的普及,用水矛盾得到了缓解,乌苏市头台乡开始积极推广种植水稻,沙东农民专业合作社抢抓机遇种植优良品种,大做无公害稻米生产文章,发展绿色水稻、旱稻,延长产业链,靠质量和品牌提升产品档次和效益提高水稻的附加值。

乌苏市头台乡沙东农民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李维臣:“这两年刚从开始的300到今年的500亩,明年咱们准备再扩大一些规模,准备扩展到七到八百亩,带动更多的社员增产增收。”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