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沙湾县召开企业上市工作辅导培训会

2017-02-21 00:00:00 沙湾县电子政务办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沙湾县召开企业上市工作辅导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西南证券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围绕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介绍以及企业资本市场路径选择等内容进行培训。来自全县45家规模以上企业及成长性企业法人、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快了沙湾县企业上市步伐,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推动了县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新疆瑞龙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胡永梅说,通过这次培训,后期会跟他们联系,帮助企业上市,怎么走这个流程,后期再跟领导沟通一下,让他们帮助企业,来一步步给企业指导,辅助企业上市。

新疆森禾纺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颜卫珍说,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们感受到利用社会的借助,融资这个平台来加快企业的发展重要性,而且让企业逐步规范化,正规化,跟国际上接轨的管理体系,我觉得是有很大帮助的。作为企业来说,今后的发展我认为还是要朝着这种方向去做,就算是民营企业,要朝着这种规范化、正规化、现代化的企业方向去发展,那么企业才可以走得更远、更长久。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