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春运工作顺利结束

2017-02-23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今天结束,沙湾县公路和铁路运输客流量也逐渐趋于常态。今年春运,因为不少人选择了自驾,客运站的客流量相比往年明显下降。

沙湾县客运站检票员杨晓萍:“你看我们大厅里面比以往减少了太多太多,以往春运末期是客流量高峰,但是今年特别少。”

在今年春运旅客返程期间,沙湾县客运站积极优化售票流程,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春运返程旅客运输工作。

沙湾县客运站副站长张文萍:“春运已经马上结束了,下一步我们重点还是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把服务质量提高之后让旅客到客运站之后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春运高峰期间,沙湾县火车站严格执行实名制验票制度,有序组织旅客乘车,确保乘客安全。

沙湾县火车站客运值班员王祯:“为期40天的春运,沙湾县火车站自春运期间共计发送旅客26319人,日均发送旅客650人次,到达旅客21433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