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乌苏市:围绕“532”战略布局赴内地开展精准招商

2017-03-10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统一安排,近日,由乌苏市副市长、财政局局长陈斌带队的招商团赴内地招商,招商团将紧紧围绕乌苏市“532”战略布局,充分利用乌苏市区位优势和项目基础,重点针对文化旅游、商贸物流、金融服务和城市建设等领域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

经与长城影视集团董事长赵锐勇洽谈,双方就加快推进长城(乌苏)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度合作建立产业基金以及打造“丝绸之路康旅小镇”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赵锐勇董事长还强力推介合作伙伴--祥生集团进驻乌苏市。祥生集团董事长陈国祥表示,近期将安排专业团队赴乌苏市实地考察,积极参与到“幸福乌苏”的建设中,助力乌苏市经济社会发展。

乌苏市副市长陈斌说: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非常欢迎祥生集团到乌苏来投资发展。乌苏市地理位置优越,矿产资源丰富,辐射带动功能强大。今年,市委提出“532”发展布局,在旅游、物流、城市建设等方面发展前景空阔。希望祥生集团能够搭乘乌苏市快速发展的“红利车”,抓住历史机遇、拓展合作空间,共建生态宜居和更具活力乌苏。乌苏市还将全力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工作。

招商团还与赛石集团副董事长张磊等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就打造特色旅游小镇、改造街道景观及提升城市品质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副市长陈斌说:“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非常重视民生工程和企业发展,相信在乌苏具有得天独厚区域位置、重大历史性发展机遇及各项优惠政策的支撑下,我们能在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建立PPP合作中心等全领域寻找到很多合作点。”

赛石集团副董事长张磊表示,赛石集团一定要进驻乌苏市,近期,将安排专业团队赴乌苏市全面考察,并尽快形成方案。利用集团多年的经验、优势及专长,有的放矢,为乌苏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