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沙湾县2017年重点项目陆续开工

2017-03-15 00:00:00 沙湾县电子政务办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刚刚入春,沙湾县各相关部门及早动手,智慧作为,稳步持续推进2017年重点项目的新建续建工程,目前,已有18项重点工程开工建设。

3月14日,沙湾县民生类重点项目——高中城,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该项目计划2017年8月竣工投入使用。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提升沙湾县高中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沙湾县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也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在翠山国际滑雪场,工人们正在安装“双人吊椅固定抱索器缆车”,此项目预计在四月中旬完工,等验收合格备案后,下一个雪季就可以投入使用。

翠山国际滑雪场自2016年1月投入使用以来,家门口的滑雪场——翠山国际滑雪场给沙湾县各族百姓冬季游玩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为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2017年,翠山国际滑雪场计划建设一条直径4米、水平距离834米客运索道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自入春以来沙湾县重点项目已开工18项,具体开工项目为: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程、智慧城市建设、农机购置补贴、高中城、中央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工程、公安局高空云台建设、三道河子林场改革补助资金使用项目、大泉乡烧坊庄子村民俗文化基础设施、绿能金沟河一级水电站枢纽工程、沙湾县煤矿改造项目、翠山国际滑雪场客运索道项目、城北宋圣宫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县配网建设工程、沙北新区35千伏福泉输变电工程、大泉乡35千伏玉泉变输变电工程、安集海镇35千伏金田输变电工程、奎屯沙湾22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东湾镇35千伏东湾变改造工程。其它项目单位也在加紧准备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