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古尔邦节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2017-08-30 00:00:00 塔城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古尔邦节即将到来,节日市场商品丰富,货源充足,价格基本平稳。

在塔城市香兰面包店,柜台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面包、糕点,顾客不仅可以在店里选购,还可以通过微信、电话提前预购,店里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塔城市民 赵奋前:“马上过节了最近要去趟乌鲁木齐,给朋友带点塔城的特色香兰面包,也让他们感受一下塔城也有好吃的。”

记者:有几个种类?

塔城市民 赵奋前:“有五六个种类,种类也多一点,钱也不太多,也不太贵。”

塔城市民王永梅提前两天打电话订购糕点,给外地朋友表达点心意。

塔城市民 王永梅:“主要就是也有过节的么,我们也有少数民 族朋友,就是给他们带过去尝一下塔城的面包,地方特色。”

塔城市香兰面包店老板 金荣:“我们香兰面包店18位员工加班加点的推出将近30到40种糕点 ,祝大家古尔邦节快乐。”

乌苏市各超市新鲜的蔬菜、瓜果、肉类整齐地摆放。一些商家还推出降价促销活动,吸迎市民前来选购。

张媛媛是西安市民,趁着假期与丈夫一起回到乌苏探亲,她打算和家人过个团圆的节日。

西安市民 张媛媛:“上次咱们来买的杏干、葡萄干,家里人都挺喜欢吃的,回家给家里人做顿大餐,咱们好好过个节。”

乌苏市民 罗芳:“然后看一下超市里面的货品商品都特别的齐全,而且价位也挺稳的,也没有涨价,对于我们来说的话特别方便。”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