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经济动态>正文

节日市场供应充足 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2017-09-30 00:00:00 地区广播电视台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双节即将来临,我区各地市场商品丰富,相关部门加强监管,确保消费安全。

在塔城市各超市,新鲜的肉类、水产品、蔬菜、水果等已经全部上架,为满足市民的购买需求,各超市普遍延长营业时间,一些商家还推出主题促销活动,吸引市民选购。

塔城市民晁小培:“过来以后超市里面东西挺齐全的,我们一次性都已经购买完了。”

塔城百佳超市店长孟华:“节庆的商品月饼这块我们备货特别足,还有好多特价的商品,包括我们换季的商品冬季换季的商品已经上到,超市、水果蔬菜那一块儿每天上的都是新鲜的,价格也特别便宜。”

额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秋月饼市场专项检查。整治以小作坊、商店、超市、集市摊点及为重点,工作人员检查时,居民王坤正要买月饼,工作人员给他介绍了有关知识。

额敏县居民王坤:“以前就是拿了就走了,也不看。现在就是买月饼最起码要看一下他这个执行标准跟生产许可那块有没有。然后,再看一下他的日期。现在有我们市场监督,我们老百姓更放心啦。”

月饼经销商段星亚:“刚刚我们检测人员给我们介绍了,说这个标签,到明年9月30号就要取消了,换成SC了,就不是QS了,明年就是不能再进这种标识的食品了。”

额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 李新疆:“重点检查了食品企业的落实企业主体情况。尤其是进货查验制度和寻常检验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对我们食品摊贩销售的月饼开展了日常的监督检查,我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的食品质量安全。”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