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和布克赛尔县:为民办实事,每件事都值得全力以赴!

2022-11-29 10:58:0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发放冬季燃煤 让群众身暖心更暖

“天气越来越冷了,我正愁着燃煤的事,你们就送来了,真是谢谢你们。”11月24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莫特格乡敖包特村孤寡老人包浪白·库尔曼哈力看着工作队送到家里的燃煤,竖起了大拇指。

202211291058361583.jpg

11月23日,“访惠聚”工作队为村民拉运燃煤。谭晓华摄

  近期,气温骤降,加之是冬季用煤高峰期,解决村里困难群众取暖问题,成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财政局驻莫特格乡敖包特村工作队的当务之急。

  工作队与村“两委”,积极协调联系供煤企业,筹集资金购买30吨无烟燃煤,派专人统一拉运,将燃煤点对点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检查村民家中的一氧化碳报警器是否正常,还向他们宣传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

202211291058545034.jpg

11月23日,“访惠聚”工作队为村民拉运燃煤。谭晓华摄

  “房子暖和了,心里更暖了。”领到燃煤的70岁村民阿合买提汗.库尔曼哈力说,政府发放的暖心煤,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解决了实际问题,真正把温暖送到了家中。

  “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是聚力推进做好群众工作的基础,我们将始终把群众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带着真情、带着关爱做好、做实群众工作。”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谭晓华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