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线上“直播带岗” 线下“职”等你来

2022-11-30 11:38:2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塔城市39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2个

  “冬日送真情,就业暖人心,现在大家关注到的是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11月24日下午,一场以“送政策、送信息、送技能、送岗位”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在塔城市技工学校技能实训间展开。

此次活动由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塔城市融媒体中心、塔城市丝路创新创业基地协办。

本次活动通过抖音平台使用塔城市融媒体中心抖音号进行直播。

“直播带岗”活动邀请到塔城市千泉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塔城市卡卡罗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塔城市阿姨帮有限公司、塔城市鹏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4家企业的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讲解、招聘信息等。

直播间里,主播还为求职者演示了新生儿排气操和无人机消杀操作过程,展示了塔城市技工学校内的餐饮、酒店管理、母婴护理、美容美发、茶艺等培训基地,现场累计观看4966人次。

“直播带岗”活动集中展示了塔城市各用人单位的企业特色、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结合资料展示、线上讲解、答疑等方式,增加求职者的参与感。本次活动共推介塔城市用工企业39家,可提供就业岗位502个。

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枫说:“我们想通过网络扩大覆盖范围,为更多的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提供政策解答,为塔城就业工作添砖加瓦。希望广大求职者都来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通过官方渠道获取就业创业惠民政策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