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蔬菜基地复工复产保供忙

2022-12-01 12:41:3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乌苏市蔬菜基地复工复产保供忙,在保障乌苏城乡蔬菜供应同时,还加足马力装车外运,保供首府市场。

11月19日23时15分,在乌苏市八十四户乡民丰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蔬菜基地,5名工人将包装好的胡萝卜搬运到大货车上。

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60吨胡萝卜被整齐地码放到车上。这些胡萝卜将运往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九鼎农贸市场商贩王同民说:“这个合作社的蔬菜挺新鲜的,我这次订了60吨胡萝卜,供应乌鲁木齐市场。”

据了解,今年,民丰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各类蔬菜3400余亩,产量达2.4万吨。

疫情防控期间,乌苏市统筹协调,畅通渠道,全力做好蔬菜采收、销售工作,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民丰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徐敏军说:“今后,我们合作社还要继续扩大蔬菜种植面积,扩建蔬菜保鲜库,让老百姓冬天也能吃上本地的新鲜蔬菜。”

徐敏军说,合作社在保障乌苏城乡蔬菜供应的同时,还供应乌鲁木齐及周边奎屯、沙湾、克拉玛依等地,已累计外运蔬菜1.2万余吨。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