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74万册教材教辅送到学生手中

2022-12-02 10:49:3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乌苏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开展教材教辅发放工作,陆续将74万册教材教辅配送到全市26796名学生手中。

11月20日,甘河子镇机关干部古力买热·阿巴白克把分装打包好的教材教辅送到学生哈德尔娅·吐尔逊家。

当天,乌苏市新华书店把5600余册教材教辅送到甘河子镇。该镇第一时间组织学校教师、机关干部及村干部将教材教辅拆解、分类、装袋后,送往9个村的245名学生家中。

哈德尔娅说:“我收到新学期课本,非常开心,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

当天,乌苏市新华书店还为哈图布呼镇中心学校配送了5.4万余册教材教辅,1881名学生陆续收到教材教辅。

哈图布呼镇中心学校学生徐世豪说:“老师给我送来的书,对我上网课有很大帮助,太谢谢老师了。”

在奎河街道金穗园社区金穗园小区,乌苏市第二中学教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在指定地点将教材教辅类新课本拆解、分类、装袋、消杀后,为203名小学生送去了教材教辅。

据了解,今年秋季,乌苏市共征订教材教辅74万余册。为做好教材教辅发放工作,乌苏市新华书店组织全体员工及4辆车保障教材教辅配送。目前,已发放30.3万册。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