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各企业加快生产争创“开门红”

2023-03-14 10:48:33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走进新疆兴泰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伴随着隆隆的机器轰鸣声,一件件纤维棉纺产品被生产出来,车间的工人按照流程熟练有序地操作着,每个人身上都充满了干劲。

入春以来,新疆兴泰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瞅准企业发展良机,从强化技术创新、设备技改、提高产量、提升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着手,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冲刺今年预定的生产目标。

据了解,新疆兴泰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公司坐落在塔城地区沙湾市迎宾路东侧,主要经营纤维素纤维原料及纤维制造、纺纱加工、面料纺织加工等。目前已具备年产7万吨特种棉浆粕、3万吨精制棉、15万吨粘胶纤维和50万锭粘胶纱的生产能力。

202303141048583551.jpg

企业员工检查产品质量。

公司纺纱一车间副主任郭小起2016年从河南来到这里工作,如今已在沙湾市买房定居。

郭小起说:“来这里以后,慢慢喜欢上了这份工作,现在公司的福利待遇很不错,除了提高工资以外,其他方面也都很好,像逢年过节会有福利,此外还有全勤奖、供暖补助等,外地员工孩子来这里上学由公司工会出面协调解决。这些都让我看到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为公司今后发展贡献力量。”

在沙湾市大泉乡新疆豁豁牙瓜子食品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进行瓜子封装工序,一袋袋包装好的炒制品被销往各地。

202303141049164804.jpg

员工封装炒制好的产品。

据了解,豁豁牙瓜子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拥有2条生产线,日生产能力2吨左右,主要炒制葵花籽、打瓜子、花生、葫芦籽四个品种,有20余种口味,主要销往沙湾周边县市和地区。

公司张永旭说:“从春节期间销售情况看,客户对产品还是很满意的,这段时间又来了不少新订单,公司正在加紧生产及时交付。接下来,将在原材料选购、开发产品品种和口味以及拓宽市场等方面下功夫,让客户能品尝到味美健康的炒制产品,打响豁豁牙品牌。”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