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和布克赛尔县:多措并举规范客运市场经营

2023-03-16 12:00:20 塔城地区行署办公室信息科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以交通安全为抓手,不断促进客运市场规范化经营。一是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组织交通、公安等部门联合对企业反映线索材料中提供疑似非法载客经营车辆进行重点整治。1-2月,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6台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4辆,案件正在办理中。二是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加强对客运从业人员拒载、甩客、道路运输证逾期不审等不文明行为整治。1-2月,共处理回复各类投诉案件5起,结案率、答复满意率均为100%;对未按规定进行年度审验的49辆车给予行政罚款2.5万元。三是开展重点源头企业治超工作。对企业车辆过磅情况、磅单、地磅系统等进行检查,责令企业严格落实出场过磅制度,强化现场环境整改、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从源头上预防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的发生。签订《重点源头企业治超目标责任书》5份,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出动车辆4台次。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