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和布克赛尔县:积极抓好春耕备耕前期准备工作

2023-03-17 11:06:55 塔城地区行署办公室信息科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是做好春耕物资储运。摸清辖区春耕物资需求,密切关注市场价格,积极做好肥料、农药、种子和农膜等农用物资储备调运。2023年,全县计划播种面积25.5万亩,已储备氮肥500吨、磷肥800吨、钾肥300吨、农药1.2吨、地膜120吨、滴灌带200吨、种子100吨。二是确保粮食生产安全。2023年,全县计划小麦播种面积稳定在1.09万亩以上,玉米面积稳定在3.25万亩以上,确保粮食生产总量“只增不减”的目标。三是保障春耕资金供应。全县3家银行计划发放春耕备耕贷款28200万元,已发放贷款14100万元,预计三月底全部发放到位;3家保险公司制定措施和工作方案,签订农业保险合作协议,确保全县农业种植保险应保尽保。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