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全力保障建筑行业务工人员返岗就业

2023-03-17 11:12:12 塔城地区行署办公室信息科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是摸清底数建台账。精准指导辖区内各用工企业全面、详细、准确收集建筑工地用工需求,对有返岗意向的人员进行摸底,按返岗来源地分地区建立台账。据初步统计,辖区10家建筑企业需要用工1800余人,目前疆外务工人员返岗人数近100人。二是及时沟通精服务。协助指导用工企业向所在地申请提供“点对点”劳务输入服务,近期已与四川劳务派遣公司就建筑工人需求事项签订300余人用工协议,预计在3月底前全部到位。三是健全机制强保障。建立联动机制,以企业为主做好招工用工工作,共同做好人员返岗的靠前服务工作,加大建筑领域职业技能培训,达到建筑企业用工需求,4月前实现全部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全覆盖。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