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免费大巴来了!从塔城市区开往巴克图中哈边民互市

2023-03-27 11:03:59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的塔城天高气爽、微风徐徐,26日,塔城文化广场旁的群众文化宫前,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两辆鲜红色的双层旅游大巴整装待发。11点30分,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游红色口岸,逛边民互市”特色旅游、购物促消费活动月发车仪式正式启动。现场等待的群众、游客们兴高采烈坐上舒适的旅游大巴,向着12公里外的塔城巴克图中哈边民互市驶去。

202303271104267015.jpg

据了解,当日启动的“游红色口岸,逛边民互市”口岸游活动,塔城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塔城市巴克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相关部门,开通了从市区到巴克图口岸旅游公交专线,3月26日至4月25日,将为当地群众、游客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乘车服务,同时,还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

202303271104379352.jpg

“前两天,听说有免费的公交车到边民互市,今天正好是周末,就带着孩子来逛逛。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价格也都很亲民,乘坐免费大巴,又能买到称心的商品,特别开心。”塔城市民迪丽热巴·阿不拉江说

江苏省常州市游客柳霞是第一次到塔城游玩。柳霞说,自己是通过“油画中的塔城”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巴克图中哈边民互市的,到了塔城之后,感觉这座城市非常漂亮,气候也非常宜人,是一个文化气息比较浓厚的城市,非常喜欢这座城市,也会向更多的朋友介绍塔城,让他们来这里旅游、购物。

202303271104488874.jpg

随着一小时一趟公交车的到来,塔城巴克图中哈边民互市丝路文化商品城内的游客越来越多。

“今天巴克图口岸不仅开通了免费的公交车,相关部门还为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店里所有的商品都优惠20%,希望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塔城市大宝山行负责人马保军说。

202303271104590399.jpg

塔城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威龙说,通过免费乘车及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带动更多的群众、游客到巴克图口岸参观、购物,增强口岸的文旅业态,也让群众、游客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更多、更丰富的商品,以此来促进旅游、带动消费。

202303271105113627.jpg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