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柳毛湾镇整治环境 美化家园

2023-03-29 10:44:3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扫帚、铁锹、机械齐上阵,大家各自分工,捡垃圾、清扫路面……近日,在沙湾市柳毛湾镇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打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王生燕边清理道路,边笑着说:“作为党员,我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

连日来,柳毛湾镇以“周五义务劳动日”活动为契机,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列好时间表、任务图,掀起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潮。

柳毛湾镇为持续有效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巩固一处、保持一处”的工作要求,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柳毛湾镇组成“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的队伍,由外向内、由表及里深入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环境卫生整治。目前,全镇已清理垃圾137余处,清理巷道45条,修补道路破损12处。

“今后,我们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持‘整’与‘治’相结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再提升、整治成效再升级,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潘存亮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