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春风送岗 职赢未来

2023-03-31 11:20:1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额敏县举办2023年兵地融合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3月25日,额敏县2023年兵地融合“春风送岗 职赢未来”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也迷里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彩旗飘扬、横幅高挂,闻讯赶来的求职者向心仪单位了解就业信息,现场一派热闹的景象。

这次招聘会有额敏县及周边县市280余家用工单位提供22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医疗、会计、建筑等18个行业,为用工单位选人用人和求职人员选岗就业搭建了一个沟通合作的平台。

求职者王英杰说:“今天现场人特别多,招工单位也比较多。我向两三家单位投了简历,希望每位求职者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新疆绿融家乡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刘娟说:“我们公司有采购专员、人事专员、安全专员、办公室文员等近10个工作岗位,等着有志之士的加入。”

近年来,额敏县以打造高效型、服务型政府为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依托特色产业发展,创设就业岗位,不断满足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需求。

据悉,当日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80余人。

额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晓丽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们将加强与各用工企业协调联动,广泛征集就业岗位。依托县乡村三级就业服务平台,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招聘手段,通过举办特色就业服务专场招聘活动、赴内地招募建筑用工、直播带岗进校园等活动,积极推进辖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及有意愿就业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同时,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