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兵地摄影展邀您共赏

2023-04-03 11:21:47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7日,乌苏市与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联合在乌苏市举办“礼赞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兵地摄影作品展,进一步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进兵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

202304031122267389.png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两地100余幅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生动反映了兵地城市建设、工农业发展、交通设施等方面的变化,充分展现了各族群众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赞颂幸福美好新生活。

“通过摄影展,我感受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更应该立足工作岗位,学习兵团精神,建设美好家园。”乌苏市南苑街道振兴路社区居民麦力德尔·曼坎说。

“摄影作品记录了家乡发生的变化,我们基层干部一定要学习和践行艰苦创业、攻坚克难的苦干精神,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乌苏市虹桥街道干部张淑萍说。

202304031122390513.png

近年来,乌苏市和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不断加强文化交流,促进兵地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形成了兵地融合发展、文化交融共建、民族团结共创的良好局面。此次兵地摄影作品展是推动乌苏市与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文化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的具体举措。两地将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在艺术创作、文艺演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兵地文化繁荣发展。

“我们的展览还要走进农村、走进学校、走进部队,不断弘扬兵团精神,推动兵地文化融合交流共建。”兵团第七师摄影爱好者王建军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