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升级产业结构 打造新兴产业集群

2023-04-04 10:38:2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地区通过视频方式举行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暨项目调度会,沙湾市分会场设在沙湾市蒙发新能源有限公司。

据了解,2023年沙湾市投资规模500万元以上项目87个,总投资16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6.2亿元。一季度复工项目17个,新开工项目10个,合计总投资43.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7亿元。

沙湾市蒙发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沙湾市分区引进的首批入驻企业,年产5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建设项目分两期完成,其中一期2万吨、二期3万吨,项目总投资6亿元。该项目的引进建设,对促进本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沙湾市加强职能部门的工作合力,积极协调统计、自然资源、环保、住建等部门加强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前期手续办理以及水、电、路等相关设施的保障工作,力推项目全过程服务,做到项目系统化管理,全流程推进,确保各相关责任单位有任务、有部署、有落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