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托里县:促进经济发展 增进民生福祉

2023-04-04 10:39:3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地区通过视频方式举行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暨项目调度会,托里县在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复工仪式。有20个项目集中开复工,总投资17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3亿元。

这批项目涉及新能源、水利、交通、农业、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将有效促进托里县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托里县分会场开复工仪式项目为托里县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5000万羽肉鸭全产业链屠宰加工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2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均利税总额2000万元,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

托里县2023年计划实施项目51个,项目总投资442.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54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既体现了抓项目、抓招商、促发展的坚定信心,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着力保障和改善各族群众生活品质的决心。

今后,托里县将继续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