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环城路、额敏县东街夜市入选自治区级城市精细化管理街区示范样板

2023-04-06 11:18:59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自治区级城市精细化管理街区示范样板名单的通知》确定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揽胜街等10条街区为自治区级城市精细化管理街区示范样板。我区塔城市环城路、额敏县东街夜市榜上有名。

202304061119292461.png

塔城市环城路统一的建筑风格。

202304061119437042.png

塔城市环城路干净整洁的街道。

202304061119587949.png

塔城市环城路美丽的公共汽车站。

塔城市环城路东至塔城市畜牧兽医局、西至诚恳加油站、北至建新北街、南至建新南街,总长1395米,人行道面积8159平方米。充分利用植物高度、季节特点,采用“多重式”的种植方法,现有乔木、灌木、地被植物等,丰富了环城路区域植物的绿化层次及种类多样性。目前,环城路整体区域绿化覆盖面积2500平方米。

为规范停车,塔城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以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落实路段(岗位)责任,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依法规范劝导、制止、查处各类违反车辆停放管理规定的行为。

塔城市环城路主要街道两侧建筑物外立面、店铺牌匾色调等风格调控一致,建(构)筑物外立面整洁,无乱张贴、乱喷涂小广告,发现即清理,清理率100%。

202304061120158562.png

额敏县东街夜市规范的停车位。

202304061120344315.png

额敏县东街夜市上人头攒动。

202304061120480543.png

额敏县东街夜市全景。

额敏县东街夜市是历史文化与商业交融的独特氛围,让忙碌的人们在这里慢下脚步,邂逅国风疆韵,品尝东街夜火。

额敏县东街夜市为统一的仿古风格,位于农副城规划五路,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24个摊位,双向4车道,目前,已设置163个车位。东街主营新疆特色美食、茶饮、烧烤、地方名小吃和各地网红名小吃等。依托东街优越的地理位置,从夜市的打造升华为额敏县地标性消费场所,从而把文化旅游和当地餐饮合为一体,缔造额敏商业新时代。

新绿园旅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采用统一运营的管理模式,以统一招商、营销、服务监督、物管等方式,把松散的经营单位和多样的消费形态统一到东街,逐渐形成规模,成为额敏县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