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结对共建 共促发展

2023-04-07 11:02:22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新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乌苏分局与共建村队携手共促乡村振兴

“我学习到很多果树修枝管理技术,让我受益匪浅,希望通过科学管理获得好收成,增加收入。”近日,乌苏市西大沟镇查干拜兴东村村民张新英听了林果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后,开心地说。

果树剪枝、环境整治、走访慰问……连日来,新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乌苏分局积极发挥派出单位作用,组织林果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新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乌苏分局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为该村20余户村民修剪院落果树100余棵。同时,还与查干拜兴东村党员干部一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并走访慰问了村里生活困难老人。

查干拜兴东村村民闫福海说:“村里的环境越来越好了,道路也越来越干净,我们更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干部们来看望我,我心里特别高兴,有他们的关怀,我觉得很温暖,谢谢你们。”村民王彦德说。

新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乌苏分局党支部书记李然说:“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强与共建村队党支部联系,充分发挥派出单位后盾作用,结对共建,共促发展,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