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党建引领聚合力 协调联动谋发展

2023-04-10 11:04:46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6日,沙湾市安集海镇党委携手沙湾农商银行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谋发展 ‘贷’动乡村必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01105390706.jpg

4月6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协议;特别邀请了在安集海镇从事辣椒种植、采收、销售、深加工等农户20余名代表参加;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三农”和乡村振兴方面的知识,并深入合作社、农机大户、辣椒加工企业等实地参观学习。

和谐新村村民董兆山是特邀人员之一,他有二十多年辣椒种植经验,今年种植了45亩线辣椒和朝天椒,往年平均亩产干辣椒540公斤左右。

“以前去银行贷款办手续比较麻烦,还要找人联保,现在方便、快捷,一个小时就能办下来,今天我对农商行信贷产品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现在政府和银行携手支持我们,这下可以放心大胆地种地,不用为资金发愁了。”董兆山说。

202304101106045354.jpg

4月6日,沙湾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深入沙湾市博涵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

沙湾市博涵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现有41座大棚,培育的辣椒苗和番茄苗可供6000亩地移栽,因订单不断,合作社需要扩建,已向农商行申请贷款。

合作社负责人付雪凤说:“没想到农商行领导特别重视、支持安集海镇农民,专门带工作人员来实地调研,然后根据实际情况给农民放贷款,非常感谢他们。”

202304101106263713.jpg

4月6日,沙湾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深入辣椒加工企业实地调研。

沙湾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王乐说,沙湾农商行安集海支行结合安集海镇辣椒种植优势,通过金融信贷产品的活水灌溉、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打造辣椒种植、收购、贮藏、外运等产业化链条,助力辣椒产业发展,让农户、经纪人、加工企业的“口袋”厚实起来。

“通过党建联盟凝聚合力,农商行努力提供低成本、期限长的政策性信贷资金,在贷款额度、周期、利率方面,对讲诚信、有实体等符合条件的合作社、种植大户提供优惠便利服务,支持重点民生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辣椒、畜牧养殖等产业做大做强,携手推动安集海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安集海镇党委书记夏远冰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