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植树增绿添彩 厚植生态底色

2023-04-10 11:22:33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塔城地区各地陆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

沙湾市各单位、各村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沙湾再添新绿。

202304101123373141.pn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带动更多身边人参与美化家园活动,为美丽沙湾贡献自己的力量。”沙湾市园林绿化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燕说。

“我们今天组织住建系统全体干部,对沙湾市世纪大道、312国道、教育路等进行补栽树木,为美化我们的家园作出贡献。”沙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德亮说。

托里县开展了“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托里”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改善托里县生态和人居环境,大力提升全民“心中播绿、大地植绿”意识。

202304101123524718.png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作为一名新入职的税务干部,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主动地投入到植树造林活动当中,为打造美丽的托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托里县税务局干部王治皓说。

“此次活动组织全县干部职工1300余人,补植大叶榆4500余棵,涂白22000余棵。通过此次活动,让托里县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托里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加林·海德尔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