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

2023-04-11 11:00:32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环境品质

塔城地区各县市各单位

开展了“人人动手·洁净家园”行动

营造“人人参与,共创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裕民县:植树播绿 美化家园

4月9日,裕民县阿勒腾也木勒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300余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一组,铲土造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共栽下红叶海棠、杏子等11000余株景观树和果树,在改善人居环境的同时增加村民收入。

和布克赛尔县: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202304111105553679.jpg

4月7日,和布克赛尔县举办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星期五环境保护全民清洁日”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2304111106329697.gif

启动仪式上要求,全县每周五为环境保护全民清洁日,以环境整治为主要形式,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场、村队(社区)、家庭等为单位,各级“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开展“星期五环境保护全民清洁日”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塔城市:美丽乡村齐守护

202304111103535918.jpg

近日,国家统计局塔城调查队和地区统计局的干部化身环境卫生志愿者来到喀拉哈巴克乡别肯托和德村开展卫生整治大扫除活动。

202304111104147252.jpg

在村队的街道上、在困难家庭的院落中,志愿者认真打扫卫生,清理庭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善村队的环境面貌,也让村民充分认识到日常生活中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自觉性,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