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400万元资金支持助企纾困

2023-04-13 11:01:24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裕民县发放400万元资金,为新疆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塔牧巴什拜羊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谢利盖畜牧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鼎红花油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提振企业信心,增添发展动力。

202304131101548266.jpg

今年2月10日,裕民县给新疆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发放中小企业发展奖励资金100万元,公司用这笔资金新建一条红花籽油PET罐装瓶生产线。目前,设备已到位,安装调试即将开始,预计5月可以投入生产。届时,每个灌装瓶比市场价低0.5元,一年可为公司节省生产成本10万元。

新疆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文远说:“十分感谢县里的鼎力支持,切实解决公司发展资金紧张的瓶颈问题。今后,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企业,不断延伸红花产业链,为县里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304131102136681.jpg

新疆塔牧巴什拜羊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成立,前身是裕民县展牧畜养殖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10年的努力,公司建立起健全的销售渠道,稳定的销售点,销量逐年攀升,去年实现营业额1600万元。

“县里支持的100万元,主要用于购置生产车间的配套设施,对生产线建设早日建成投入生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收到企业支持资金的新疆塔牧巴什拜羊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淑婷说。

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陈雷说:“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裕民县发放的资金,就是要支持红花产业和巴什拜羊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进而持续促进增收,加快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