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人力资源交流会掀起暖春“就业潮”

2023-04-13 11:07:2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春风送温暖,就业有“位”来。近日,乌苏市体育馆广场热闹非凡,乌苏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力资源交流会火热进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招聘展位前,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招聘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前来咨询、求职的人员介绍企业情况及岗位用工条件,帮助他们更优择业、更好就业。广大求职者认真浏览企业招聘简章,积极咨询用工企业的薪资待遇、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等相关事宜。大家聚在一起谈待遇、聊发展,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喜人场面。

202304131107481118.jpg

人力资源交流会启动仪式。

“我通过网络宣传得知这场招聘会,今天特地前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招聘会的就业岗位比较多,也投了很多简历,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大学生刘莹说。

为充分满足求职者需求,招聘会还将服务窗口前移,将职业指导、就业政策、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社保服务等政策咨询服务搬到招聘现场,零距离为求职者答疑解惑。与此同时,招聘会采用“线下现场招聘+线上直播带岗”方式举办,让求职者在网络媒体上及时获取现场招聘信息。

“这样的大型招聘会给我们企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招聘、直播带岗等一系列的活动,为我们企业在招工用工留工方面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也增加了企业影响力,招到的人才进入企业在一定程度上助力了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新疆翰达服饰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王鹏飞说。

202304131108048169.jpg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人力资源交流会集聚了乌苏市、独山子、奎屯市、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等地优质企业3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900多个,涵盖石油化工、纺织加工、电子商务、机械制造、市场营销、餐饮酒店等领域。吸引了周边县市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富余劳动力等3000多名求职人员前来应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接受咨询100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00多人。

202304131108208056.jpg

招聘会现场。

“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力资源交流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靠前、强化协作,努力为各类企业和求职人员做好服务,后续将招聘会延伸到乡镇,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就近、就地就业,为乌苏市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乌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田坚强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