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骏马踏浪迎春会喜迎八方游客

2023-04-17 10:37:58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15日,额敏县“骏马踏浪迎春会”在二道桥乡萨尔巴斯村举行,拉开了额敏县春季旅游的序幕。

202304171038259409.jpg

活动现场,寓意吉祥幸福的恰秀、气势磅礴的骏马踏浪、充满力量角逐的叼羊、自由奔放姑娘追、技术与技巧并存的摔跤等活动,让前来观光的游客大饱眼福。

近年来,额敏县不断挖掘旅游潜力,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紧贴旅游发展新风向,以系列“文旅盛宴”带动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全方位升级,以提高县域知名度,进一步推动露营游、研学游、运动游等全面发展、全面开花,把更多额敏的好产品推出去,把更多的游客吸引进来。据了解,目前额敏县有A级旅游景区(景点)8家,星级饭店1家,星级农家乐2家,旅游民宿155家,旅游业态点位17个,旅行社4家,文化旅游及相关从业人员1000余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