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小小路灯,“点亮”夜路 “温暖”民心

2023-04-17 10:39:48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现在村里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晚上哪里都亮堂,和城里生活一样方便。”吃完晚饭,已经习惯遛弯的村民杨梅花高兴地说,“现在晚上出行安全多了。”

202304171040496958.jpg

塔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二工镇哈拉苏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始终把民之所忧、民之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投入村集体资金16.2万元,在村内安装全新智能锂电太阳能路灯52盏。

“前段时间我向村里反映过路灯问题,居然这么快就安上了。我们不出一分钱,也不用付电费,晚上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了。”村民张廷跃说道。

202304171041071994.jpg

“快速高效地回应民之所盼,为民安装路灯,解决好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是我们应履行的职责。”二工镇哈拉苏村党支部书记郭亚丽表示,下一步,哈拉苏村将持续加强巡查力度,对于损坏、短路路灯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路灯的日常维护,确保村域各路段照明设施完好,为村民夜间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照明环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