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植树添绿 建设美好家园

2023-04-17 11:00:18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春意渐露、万物复苏之际

正是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

塔城地区各县市、各单位开展造林绿化活动

为建设美丽家园增添绿色

额敏县:刷树护绿,美化环境

4月14日,额敏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驻额敏镇文化路社区工作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发动干部及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促进全民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在开展“刷树护绿,美化环境”活动中,大家为巷道两旁树木刷白养护,让它们齐刷刷穿上了“新衣”。

塔城市:修枝剪叶 美环境保安全

202304171101022729.jpg

连日来,塔城农商银行驻阿西尔达斡尔民族乡新肯巴克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协调机械设备,把影响电线线路、距离房屋烟囱较近、影响道路车辆行驶和美观的树木进行彻底修整,消除了安全隐患,美化了村庄。

沙湾市:植树增绿添彩 厚植生态底色

202304171101295248.jpg

近日,沙湾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在城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4171101413821.jpg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组行动、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有的培土踩实,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中,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500多棵樟子松、红叶海棠等树木,在绿化带里“安家落户”,为城区增添了一抹新绿。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