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百家旅行社潮聚额敏 探春看花享乐游

2023-04-18 11:01:2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14日至16日,来自乌鲁木齐、伊犁等百家旅行社代表走进额敏实地参观和旅游线路踩点,助力额敏打造“山川额敏 越来越好”文旅品牌。

202304181101460033.jpg

这三天,旅行社实地参观了额敏县博物馆、额敏县记忆馆、额敏县加尔布拉克农场飘香园、额敏县野果林景区等地,感受额敏的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美食之美,为下一步招客揽客入额 “打前站”。

新疆康运乐行旅行社副总经理刘罡说:“这次来到额敏给我的感受就是额敏的人民非常好客,风景特别好,作为旅行社,我们以后也经常带客人过来观光旅游,宣传我们大美额敏。”

202304181102043045.jpg

近年来,额敏县积极谋划旅游项目、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全面丰富旅游业态,认真做好“四季宜游”“昼夜畅游”全季全时旅游文章。额敏丰富的旅游资源在被受游客青睐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旅行社前来踩线“打卡”。

新疆千里画廊旅行社总经理张德立说:“到一个村以后,他有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故事,一直都身临其境,我们后期给额敏输送游客。”

202304181102215897.jpg

新疆金塞丽国际旅行社主任热依汗古丽·克力木说:“今天再次来到了美丽的额敏,感受到了这里美丽的风光和人们的热情,今年我们也要把额敏的线路介绍给更多的游客,让更多的游客知道额敏的魅力。”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