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2023-04-19 11:13:35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塔城市博孜达克镇工农兵社区“两委”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采取走访宣讲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群众身边。

202304191113563108.jpg

工作人员结合群众的生产生活,把“书面语”变成“口头语”,系统、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群众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

 “感谢党的好政策!”工农兵社区居民李怀荣一边接过宣讲员手中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资料,一边感激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老百姓对未来更加幸福的日子充满着期盼!”

202304191114158759.jpg

此次走访宣讲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让党的“好声音”真正惠及群众。

阿西尔乡克浅村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户宣讲活动。村干部、工作队队员走进村民家中,逐字逐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畅所欲言、聊体会、谈打算、谋未来,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202304191114324151.jpg

宣讲中,村干部、工作队队员结合村民生产生活实际,用“家常话”“贴心话”系统全面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好政策面对面传递给群众,让党的声音真正走进群众心中。

“坐在家里唠唠家常,就能了解到一些惠民政策,这种方式大家都听得懂、坐得住,也记得牢,我觉得特别好。”村民梅兰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