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塔礼包”送到新办企业心坎里

2023-04-24 10:58:5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上午提交申请下午就有工作人员将4枚企业印章装在“塔礼包”中送到企业手中,这项免费赠送“塔礼包”服务是沙湾市每家新开办企业都会享受到一项服务。

202304241059245674.jpg

沙湾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新办企业送去“塔礼包”。

前两天,新疆鑫山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建柱刚领到“塔礼包”。“这个礼包非常贴心,不仅为我们节约了时间,免费送上4枚公章也为我们省去了1200多元。”他说,这是对新创业者的扶持,也是一种激励。

今年以来,沙湾市紧紧抓住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把为新开办企业、合作社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作为重要举措,创新推出体现沙湾特色的入塔企业“塔礼包一照四章(单位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私章)”当天送上门服务,提供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及免费刻制公章等全程代办帮办服务,采取“一站式”服务,只需到现场一次,即可实现企业开办。

今年第一季度,沙湾市已向19家初创企业免费发放“塔礼包”,平均为每家初创企业节省印章等费用1000余元。

沙湾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马兵说,为鼓励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实现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理,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专门的代办帮办服务窗口,组建了专业的服务队伍,提供咨询辅导、帮办代办和后台审批等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前期办理难、周期长的问题,打造让客商放心投资、放手创业、大胆发展的市场环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