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兵地融合道路建设项目奎屯河大桥首件桩基顺利开钻

2023-04-26 10:57:2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21日18时,乌苏市奎屯河大桥工地现场彩旗飘飘,由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承建的兵地融合道路建设项目奎屯河大桥首件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此项目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该项目位于乌苏市,起点位于乌苏市黄河路与北京北路交叉口,对黄河路原有市政道路进行提升改造,路线走向为由西向东,至检测站后,再折向北,而后新建一级公路及跨河大桥,终点至夹河子村016乡道。项目共设置桥梁2座,其中大桥246米,小桥23.5米;涵洞16道(含连接线2道涵洞)。

项目主线全长15.134千米,其中K0+000~K7+461.451为市政道路路面改造工程;K7+461.451~K15+035.763为新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千米。

据了解,作为乌苏首批兵地融合项目,工程施工难度大,技术安全要求高,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克服困难,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人员、设备进场、临建等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乌苏分公司兵地融合项目常务副经理顾延泽说:“我们已完成施工准备工作,现在进入施工阶段。目前,进场大型设备50余台,人员200余人,此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乌苏市民出行便利,推动乌苏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