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打造教育基地 厚植爱国情怀

2023-04-27 11:06:5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19日,塔城市新城街道哈尔墩社区党支部、塔城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驻哈尔墩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辖区居民沙勒克江·依明家举行了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2年,被命名的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计13家,沙勒克江·依明家的小院是其中之一。

2009年10月1日,国旗第一次在沙勒克江·依明家的小院升起。沙勒克江·依明说:“作为老百姓,我想用升国旗的方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此后,每逢重大节日,沙勒克江·依明都会在院子里升国旗。慢慢地,参加升国旗仪式的人越来越多。每次升国旗仪式后,沙勒克江·依明还会给居民宣讲党的惠民政策、用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现在的美好生活,感恩党和祖国。如今,在塔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沙勒克江·依明家的小院已成为远近闻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这些年,前来这里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各族群众10万余人次,聆听沙勒克江·依明宣讲的群众15万余人次。沙勒克江·依明家的小院也先后被评为职工教育基地、塔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妇女儿童教育基地等。

“获得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非常荣幸和自豪。今后,我一定要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办好,把爱国的种子传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学生爱党、爱国。”沙勒克江·依明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