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西戈壁镇:花浪谷邀你赏花 陪你“浪漫”到秋天

2023-05-05 11:18:1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目前,沙湾市西戈壁镇花浪谷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郁金香已到最佳欣赏期,赏完郁金香可以看孔雀、逗鸵鸟,然后等待5月下旬鲁冰花的盛开,还有芍药、虞美人、翠菊等十余种花卉陆续开放,可以一直赏花到秋天。

“能就近观赏到郁金香,我非常开心。去年我就带两个孩子来看过鲁冰花。今年趁着‘五一’假期来看郁金香,和孩子一起赏花、合影,让孩子亲近大自然。”5月1日,来自兵团第八师143团的游客王明月说。

年过七旬的沙湾市游客许女士,看到郁金香开心得像个孩子,拿出手机找游客帮她拍小视频。她说:“我把视频发给四川、阿克苏等地的亲朋好友,他们都说特别漂亮,还问我这是哪里,我很自豪地告诉他们,就在我们沙湾市。”

据了解,花浪谷农民合作社位于西戈壁镇小八家户村,占地130亩,紧靠S101线,去温泉景区必经之地,各类不同花卉从春天开到秋天,成为沙湾市乡村游的一大亮点。

连日来,合作社负责人马军忙得不亦乐乎,每天都要接待来自乌鲁木齐、石河子等地游客1000人左右。

“这两天正雇人给鲁冰花地里除草。今年是第二年,花会开得更多更好看,再把通往花田的路规整一下,尽量方便游客观赏,同时不踩踏花。我正在搭建彩钢棚,旅游旺季可以招商,让商户到这里摆摊销售本地的特色农产品或经营餐饮,还准备再进几只宠物兔、羊驼等吸引游客。”马军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