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民生工程暖人心 乌苏市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2023-05-08 10:38:51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棚户区改造不仅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助推城市品质提升的有效途径之一。今年以来,乌苏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让各族群众尽早享受到城市发展成果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305081040239214.jpg

5月3日,在乌苏市2022年棚户区改造项目书香雅苑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施工人员分工协作,一派忙碌的景象。该项目自今年3月份复工以来,施工方强化安全管理,有序进行施工。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封顶,预计今年10月可建设完成。

新疆兴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员郭怡楠说:“我们在每一道施工工序中,严格把控质量关,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让业主放心入住。”

据了解,书香雅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乌苏市海河东路南侧、广州路东侧。项目新建674套住宅(含棚改安置房570户)及配套附属工程,占地总面积6109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03602.8平方米,共16栋住宅楼。

新疆兴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崔文平说:“我们项目部严格执行公司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项目建成以后,可以改善乌苏人民的居住环境,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我们要为乌苏市建筑行业的繁荣发展和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争取给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乌苏市计划完成7个片区的棚户区改造工程。截至目前,棚户区一期施工进度完成45%,二期完成55%。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带动经济发展,极大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