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也门勒乡沃布逊村:表彰乡村振兴示范户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2023-05-09 10:43:12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29日,塔城市也门勒乡沃布逊村开展迎“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乡村振兴示范户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乡村振兴示范户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评选出的12名乡村振兴示范户代表身披红色绶带接受表彰。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各族群众树立了标杆。

沃布逊村村民哈那提·那支木汗说:“非常高兴能被评为‘乡村振兴示范户’,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回去以后我会更加努力打造好自己的庭院。同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干,引导大家把庭院打造得越来越美,把村庄建设得越来越好。”

下一步,沃布逊村还将继续进行乡村振兴示范户的评选工作,继续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建设环境宜居、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驻塔城市也门勒乡沃布逊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陶建军说:“我们将充分发挥好工作队的作用,通过深入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户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村民在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调动村民创建示范户的积极性,以小家之美助推乡村大美,努力推进建设环境宜居、文明和谐、产业兴旺的美丽乡村,进一步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