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05-11 10:41:5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开工项目16个,年度计划投资6.5亿元

  5月8日,地区举行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乌苏市分会场设在乌苏天山沃园番茄酱生产线扩建项目现场。

乌苏市第二批集中开工建设项目16个,年度计划投资6.5亿元,包括企业投资项目11个,政府投资项目5个。开工项目主要包括市配网建设、1号机组灵活性改造、番茄酱生产线扩建、煤矿、城市服务产业数字化转型、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供水保障等工程。

新疆天山沃园番茄制品有限公司是乌苏市招商引资的农产品加工出口企业,2020年获自治区龙头企业称号。为进一步提升番茄酱厂规模及档次,满足国际和国内市场对高浓度番茄酱制品的需求,今年,公司拟对生产线进行扩建。

该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今年计划投资6000万元,主要建设1条日处理2000吨番茄生产线及超低排放等配套相关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出口创汇1200万美元,年均利税达1000万元,提供200个就业岗位。

公司总经理种福德说:“公司将抢抓施工黄金期,督促施工企业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力争在今年7月15日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进入5月,乌苏市项目建设全面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各施工单位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各有关单位也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做足准备,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达产。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