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为首批“拥军门店”授牌

2023-05-11 11:01:08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6日,裕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哈拉布拉镇、裕民县人民武装部等相关单位为首批“拥军门店”授牌。

202305111102209060.jpg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拥军门店”的名单,为10家“拥军门店”、5个“拥军驿站”颁发了牌匾,涵盖了衣、食、住、行等多个行业领域,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在消费购物方面提供不同程度的优待优惠。

202305111102299220.jpg

  个体商户李景峰说:“作为拥军门店志愿者,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不忘拥军初心,践行拥军承诺,诚实守信、珍惜荣誉,守法经营、爱国拥军,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服务。”
  拥军门店、拥军驿站的挂牌打造了裕民县拥军优属新名片,动员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待服务,提升了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下一步,裕民县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帮助“拥军门店”搭建促销平台,实现共赢发展新局面,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202305111102392035.jpg

  裕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双拥办主任杨建国说:“今天县双拥办联合哈拉布拉镇、裕民县人民武装部、武警裕民县中队、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鲁克旅游公司、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这里举行了裕民县首批拥军门店授牌发放仪式,全县共推选拥军10家门店,5个拥军驿站,其目的是激发引导社会拥军、企业拥军的社会力量,进一步提升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