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东湾镇:融情活动聚民心

2023-05-16 16:58:2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沙湾市东湾镇卡子湾村石榴籽服务站内热闹非凡,49名镇机关干部与49名结对亲戚一起,开展了“党建引领聚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

活动中,镇机关干部和村民载歌载舞,还开展了拔河、齐心火车、滚轮胎等趣味活动,一起制作、品尝特色牛肉抓饭。

“镇里的干部和村民成为结对亲戚,不仅帮大家出主意发展农业生产,还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促进大家相互了解、增进感情,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村民张秋良说。

村民韩海燕参加了拔河比赛,并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她说:“村里自从有了石榴籽服务站,村民的文化活动特别多,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融情活动结束后,结对亲戚们还在村庄巷道栽植苹果树、夏橡树、白蜡树共计500株。

东湾镇党建办干部李斌说:“我和结对亲戚一起栽植了10株夏橡树,既给群众办了实事,又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了力量,很有意义。”

东湾镇党委书记曾刚说:“我们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让结对亲戚在来来往往、说说唱唱中不断增进感情。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沙湾县民族团结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