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团结月里活动多

2023-05-17 10:37:0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开展趣味活动、慰问孤寡老人……五月以来,乌苏市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快板、现代舞表演,拔河比赛、“杯水传情”趣味活动……近日,乌苏市南苑街道长征路社区与头台乡汪家庄子村联合举办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通过交流增进了辖区各族群众的情谊。

今年5月是自治区第41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乌苏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乌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长征路社区工作队队员努斯来提·阿布都力木说:“通过丰富各族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村民间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良好氛围,推进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

5月12日,乌苏市兴源水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龚文涛、奥其尔等人,组织党员干部带着大米、清油、面粉等物品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刘云林。

志愿者们为刘云林打扫房间、剪指甲、洗头,了解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陪老人聊家常。

刘云林握住奥其尔的手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为你们点赞!”

据了解,截至目前,乌苏市组织开展各类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政策宣讲等近400场(次)。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