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九师白杨市“云上花海·红色白杨”文化旅游节暨第五届山花节开幕

2023-05-17 10:43:41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305171044031625.jpg

人间五月芳菲尽,云上花海始盛开。5月13日,兵团第九师161团芍药谷景区百花争艳、锣鼓喧天,九师白杨市“云上花海 红色白杨”文化旅游节暨第五届山花节在161团隆重开幕。

疆内外客商云集,“以花为引”,领略九师白杨市青山绿水、锦绣风光;“以花为媒”,寻求投资兴业、谋求发展的合作良机;“以花为约”,齐赴花之盛会,共同描绘九师白杨市高质量发展的秀美画卷。

开幕式在欢快的舞蹈声中拉开序幕,独唱《最爱的法图麦》、舞蹈《万疆》、歌曲《五月的沙枣花》《远方的家》《故乡情》等节目,逐步将文艺表演推向高潮,并深情演绎了美丽九师白杨市人文风貌、民俗特色,充分彰显了九师白杨市各族儿女齐头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气象。开幕式文艺表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文艺形式多样,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观众点赞连连。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