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伊森托洛盖村: “暖心煤”暖民心

2023-12-13 10:49:4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2月6日,地区工信局驻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什托洛盖镇伊森托洛盖村工作队,集中采购了25吨“暖心煤”,发放给村里的10户村民。

看着满载爱心的取暖煤,村民哈里木别克说:“感谢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关心,这个冬天不怕冷了,他们用爱心温暖着我们!”

为方便农牧民就近拉运“暖心煤”,工作队和村“两委”设立了“暖心煤”发放点,村民纷纷驾驶自家的小型货车、三轮车前来领取“暖心煤”,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暖心煤”的发放既暖民身,又暖民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地区工信局驻和什托洛盖镇伊森托洛盖村第一书记叶尔森说:“我们将继续坚持民生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

用户登录